2016年6月27日 星期一

S.H.Figuarts 七龍珠 - 超級賽亞人 特南克斯

 

 

品牌系列:BANDAI - S.H.Figuarts

 

發售日期:2016/05

 

入手價格:1350

 

七龍珠中人氣居高不下的角色,其名字來自一種叫作Trunks的男用短褲。他是賽亞人王子達爾與地球人布瑪所生的混血兒,因此能變身成超級賽亞人。在原著故事中主要有兩種版本,於人造人篇登場的未來版以及魔人普烏篇登場的現代版,而本次要介紹的是未來版的特南克斯。

 
特南克斯(TV動畫版中的造型)

 
這次造型上出自於賽魯篇,故事中為了打倒賽魯,達爾以及特南克斯進入精神時光屋修行,也因應修行的需要,換上了經典的賽亞人戰鬥服,身材上也變得更加壯碩,頭髮也因為在精神時光屋一天(等頭外頭世界一年)變長多了個帥氣小馬尾。

全配件一覽表

與先前發售的初登場版造型有極大的差異,光是BANDAI近幾年於可動玩具研發上的技術回饋,已經完整在這次的素體中有很好的詮釋,與先前發售的超戰士覺醒版的悟空可以堪稱SHF七龍珠的2.0了。


素體站姿
素體站姿(正面)
素體站姿(側面)
素體站姿(背面)

上下身基本可動
2.0手臂可動範圍
2.0大腿及髖關節
手部延展實例
腳部延展實例

各配件一覽
一般姿態(表情A)
賽亞人型態(表情A)
賽亞人型態(表情B)
賽亞人型態(表情C)
手腕A
手腕B
手腕C
老爹經典抱胸手
先前版本比較

與先前發售特南克斯新塗裝版本比較
POSE展示




總結來說,擁有最新技術回饋的素體,在造型上以及把玩度都有大幅度的提升,另外在6吋人偶裡,也將較容易忽視的扎實度充分得改善,喜愛特南克斯的看官們千萬別錯過了。

勸敗值:五顆龍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